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红网:围绕信用建设开拓创新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总结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9 9:33:38

1f178a82b9014a9092933430fc9d3d15b11beefb.jpeg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四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度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总结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王杰)7月24日,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四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度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总结会在长沙召开。大会旨在总结、通报2019年度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情况,学习优秀企业经验成果,启发拓展新时期守合同重信用工作的思维思路,进一步推进全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向纵深开展,为湖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出谋献策。

会议表决通过了《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章程》及《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关于增补、调整部分理事会成员的意见》,夯实了协会基础工作,总结、通报了2019年度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情况。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湖南梅溪湖建设有限公司和湖南新姿服饰有限公司作为优秀企业代表发言,从本单位实际出发,多个方面介绍企业开展守合同重信用公示活动的经验和体会。会议还对50家省守重企业代表进行授牌。

省守重协会会长谈毅对2019年度守重公示工作进行了总结。谈毅表示,协会按照守重工作计划,紧紧围绕信用建设,突出重点,开拓创新,虽然受疫情影响,但是企业积极踊跃参与申报,申报企业数量和质量不断提高,信用建设成为大家共同的目标和追求。未来,省守重协会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企业对守重公示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完善守重企业激励机制,提升守重公示工作影响力;加强培训指导,举办形式各异、内容多样的培训班和专题讲座。

湖南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市州市场监管局领导、部分市州守重协会负责人以及省守重协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部分会员单位代表等17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