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新湖南: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对优秀企业进行授牌
发布时间:2021/10/19 9:27:59

b17eca8065380cd73457fcd867dd3e31588281dd.jpeg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小华 王杰 记者 胡信松)10月10日,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四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度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总结会在长沙召开。大会学习分享了优秀守重企业经验成果,启迪拓展新时期守合同重信用工作的思维思路,推进全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的纵深开展,为湖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出谋献策。

会议表决通过了《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章程》及《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关于增补部分理事成员的意见》,夯实了协会的基础工作,为协会增添了新的活力。

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会长谈毅作工作报告。他表示,协会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确保党建工作与协会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协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坚持改革创新,深化守重公示工作;认真做好日常服务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创新服务模式,了解会员单位的需求,发挥好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科学管理,规范协会内部建设。坚持对外联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会议还对中联重科等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进行授牌。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