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省委两新工委莅临协会调研两新组织党组织标杆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3 18:54:02

10月13日,省委两新工委四级调研员张翔一行莅临协会调研协会党支部标杆创建工作。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谈毅,副书记朱海兰,秘书长陈娟参与座谈汇报。

IMG_7202.JPG

IMG_7216.JPG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协会党员活动室、“打造五个党建 推动协会发展”主题展板及党支部阵地建设情况,听取了协会党建工作情况汇报,通过查阅资料、现场问询等方式对协会党支部标杆创建工作进行考察。

IMG_7230.JPG

调研组对协会党支部标杆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协会党建工作与服务会员、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深度融合,实现了党建与业务同轨并向、同步发展。调研组指出,开展全省两新党组织标杆创建是示范带动两新组织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的重要举措。要继续深化标杆党组织创建工作,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完善党支部活动阵地,增强两新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助力协会党建高质量发展。

标杆引领行动开展以来,协会党支部以党建“标杆引领”行动为抓手,以创建省级标杆党组织为目标,努力打造“规范党建、学习党建、活力党建、爱心党建、融合党建”,推动支部党建高质量发展。2021年协会支部获评省两新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协会开展的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价活动已经成为广大企业参与市场活动的金字招牌。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