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协会党支部开展“感受精准扶贫成效 铭记党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9/30 10:14:46

IMG_7105.png

在建国72周年到来之际,9月28日,湖南省守重协会及长沙市守重协会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及工作人员赴十八洞村开展“感受精准扶贫成效 铭记党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总书记殷切嘱托,重走总书记精准扶贫之路,省守重协会党支部副书记朱海兰参加活动。

IMG_7093.JPG

IMG_7118.JPG

在“精准扶贫之路”主题展示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十八洞村的发展史和大事记,展览馆里一张张照片重现了十八洞村脱贫致富的历程。随后,大家沿着总书记当年考察时走过的路,参观了十八洞村的村容村貌,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十六字方略,亲眼见证党和政府为十八洞村扶真贫、真扶贫的实际效果。

IMG_71651.png

微信图片_20210929163820.jpg

在精准扶贫广场,十八洞村村主任施进兰介绍了十八洞村自立自强、脱贫致富的生动实践。十八洞村作为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论述首倡地,村党支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用最平凡的行动践行着最不平凡的诺言,通过统一群众思想,转变观念,提升群众思想道德水平;找准病根,因地制宜发展致富产业;在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和服务群众中,探索出“学习互助兴思想、生产互助兴产业、乡风互助兴文明、邻里互助兴和谐、绿色互助兴家园”的“互助五兴”可复制可推广模式,让十八洞村从昔日的特困村、空心村、光棍村,发展到今天“鸟儿回来了,鱼儿回来了,打工的人回来了,人民的心也回来了”的脱贫鲜活的样板村。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深感受到拼搏奋进的力量,纷纷表示将以脱贫攻坚精神为引领,铭记初心使命,艰苦奋斗,以更好的面貌立足本职工作,投身诚信体系建设。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