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衡阳市守重协会召开第一届二次理事会暨举办新闻宣传和法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9/29 17:03:21

微信图片_20210929165731.jpg

9月28日,衡阳市守重协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衡阳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管理办法》和《衡阳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决定设立专家评审委员会,并表决通过了专家评审委员会委员名单,初步实现了守重企业公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微信图片_20210929165739.jpg

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亚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希望各会员企业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提高企业的宣传工作水平,增强企业的法制观念,依法经营、诚实守信;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自觉维护市场正常秩序,接受社会监督,把企业做大做强。

微信图片_20210929165744.jpg

衡阳市守重协会会长罗云学希望各位学员要加强学习,并运用到实际的工作中去,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会员企业的新闻宣传和合同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自我宣传,提升企业形象。企业要建立健全企业宣传网络,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协会将通过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全力为会员企业做好宣传工作;二是增强法制观念,维护合法权益。企业要加强对法律法规的学习,做好知法、遵法、守法、用法的表率,要进一步转变观念,从“救火”意识转变为防微杜渐、未雨绸缪;三是打造诚信品牌,促进企业发展。企业要遵守商业道德,信守合同之效,坚守公平竞争,恪守友好合作,守合同重信用,推动共同发展。

衡阳市守重协会特邀市委、市政府新闻办主任王卫全,市政协委员、湖南天牌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张京授课。在新闻宣传培训中,王卫全主任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企业宣传工作的内在逻辑和意义。结合当前社会热点,生动地阐述了企业形象、企业责任、企业宣传三个方面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巧,强调企业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载体,通过“借媒、借力、借人、借事、借势”等多种宣传方式来树立企业良好形象。在法规培训中,张京主任对《民法典》合同编进行了解读。重点围绕合同的订立、合同的效力、合同的履行、合同的变更和转让、违约责任等方面的诸多变化,通过民法典合同编和合同法条文对比,引用实际案例进行讲授。两场培训内容知识性、专业性、实用性强,主题鲜明,特点突出,学员们学习积极认真,现场气氛热烈活跃,达到了预期效果。

衡阳市守重协会领导、会员单位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