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协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9/26 16:54:06

IMG_6780_副本.jpg

9月26日,省、长沙市守重协会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在省守重协会党员活动室集体观看中共长沙市委党校全建业副教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教学视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守重协会党支部副书记朱海兰参加学习。

全建业副教授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炼为“十个一”,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远、总揽全局、举旗定向,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省守重协会党支部副书记朱海兰强调省、长沙市守重协会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要从伟大目标、伟大成就、伟大精神、伟大道路、伟大征程五个方面精准把握讲话精神实质。要学以致用推动贯彻落实,弘扬好伟大的建党精神,贯彻落实好“九个必须”的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引,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我省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