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敏调研衡阳市守重协会
发布时间:2021/9/15 10:50:25

9月14日,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敏调研衡阳市守重协会。

微信图片_20210915101822.jpg

王敏局长参观了衡阳市守重协会的办公场所,查看了工作台账,听取了衡阳市守重协会会长罗云学的工作汇报,对衡阳市守重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做好扩面工作,注重会员企业的代表性、广泛性、先进性。二是做好结合工作,要和衡阳市市场监管局的相关职能紧密结合起来,有序参与,服务企业。三是打造工作亮点,深入会员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会员企业的所需所想所盼,切实发挥好企业与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

衡阳市守重协会成立以来各方面工作稳步推进,制定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形成科学、民主的管理体系和执行体系。创新宣传方式,搭建交流平台,开通了协会官网和微信公众号。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听取会员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为会员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下阶段衡阳市守重协会将着重做好组建专家评审委员会、举办法规培训班、承办银企洽谈会等工作,把服务会员企业的工作做实做细。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