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协会开展信用监管制度完善与务实要点专题网络培训
发布时间:2021/9/6 16:37:01

为深刻领会《市场监督管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规定》《市场监督管理信用修复管理办法》文件精神,提高会员企业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引导会员企业积极开展信用修复工作,建立信用修复工作长效机制,9月6日,协会开展信用监管制度完善与务实要点专题网络培训,特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行政学院师资库成员高小超老师担任培训讲师。协会党支部副书记朱海兰及协会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QQ截图20210906153125.png

网络直播课程中,高小超老师采用理论知识讲解与案例教学相结合的模式,介绍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发展历程、重要意义及发展前景,围绕“信用监管”主题,对国家信用体系建设新、旧政策进行对比讲解,详细解读了信用监管、信用修复、联合惩处机制等重点内容。

课程结束后,会员企业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网络咨询,并表示信用体系建设以及信用修复培训对优化营商环境和促进企业良性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以后多开展此类培训。

QQ截图20210906163615.png

在本次网络培训中,长沙、湘潭、衡阳、邵阳、岳阳、常德、郴州、怀化、湘西自治州等市州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及工作人员观看了网络直播课程,400余家会员企业报名观看了网络直播课程,参训学员达到了2000人以上。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