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省守重协会、长沙市守重协会开展“学百年党史 传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8/2 9:03:07

微信图片_20210802085912.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7月28日,省守重协会、长沙市守重协会赴遵义会议会址开展“学百年党史 传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省守重协会党支部副书记朱海兰及省、市守重协会部分党员、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802085921.jpg

微信图片_20210802085927.jpg

大家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和会议纪念馆,了解了会议召开的背景、起因、经过,深刻领会了遵义会议集中体现的坚定信念、实事求是、独立自主、敢创新路、民主团结的精神,对遵义会议的深刻历史意义有了进一步的理解。遵义会议确立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新的党中央正确领导,在最危急的关头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成为了中国革命从挫败走向胜利的一个伟大转折点。

大家通过浏览图片资料、观看视频和聆听讲解,重温了中国革命发展的艰难历程,详细了解了红军长征的背景和原因,仔细聆听了长征途中发生在贵州境内的遵义会议、四渡赤水、娄山关战役等在党和红军历史上具有伟大战略意义的历史事件,那久违的历史似乎又在眼前重现,一幕幕,一桩桩,打动人的肺腑,震撼着大家的心灵。

微信图片_20210802085931.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知,是无数革命先烈矢志不移的理想信念、忠诚干净的使命担当、顽强拼搏的斗争精神和不怕牺牲的坚强决心,才换来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自己的党性修养得以加强,党史知识得以丰富,理想信念得以坚定,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业。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