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郴州市守合同重信用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7/16 8:50:01

微信图片_20210716084447.jpg

7月15日,郴州市守合同重信用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郴州举行。

郴州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跃文,郴州市原人大副主任李熙平,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会长谈毅,郴州市政府副秘书长、信用办主任黄仲,郴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郭炜东,郴州市发改委副主任罗飞跃,郴州市税务局副局长李锋,郴州市守合同重信用协会筹备组组长曾庆军,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秘书长陈娟出席会议,会议由郴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建湘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郴州市守合同重信用协会章程》,表决通过了郴州市守合同重信用协会会费收取标准,选举产生了郴州市守合同重信用协会第一届理事会。

新当选的第一届会长湖南省郴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曾庆军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716084453.jpg

谈毅会长对郴州市守合同重信用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省市协会发展目标是一致的,是为会员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支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营造诚信社会。他要求,省市协会要本着服务会员的宗旨,获得会员企业的认同感和参与感,着重做好会员企业的宣传服务工作,打造宣传、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企业作为市场活动的主体,诚信是企业赖以生存发展的基石,各会员企业要秉持诚信经营理念,弘扬诚信文化,为我省信用体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716084457.jpg

陈跃文强调,协会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信用信息资源共享为基础,以健全信用和合同管理措施为手段,以探索创新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全面发挥作用为目标,着力营造诚实守信格局;要发挥职能职责,加大宣教力度,改进运营模式,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协助企业打造诚信经营、信用管理专业化队伍,不断提升诚信引领作用;要强化统筹协调,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关心指导和服务保障,弘扬诚信文化,推进诚信建设,为构建社会信用体系凝聚合力,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打造“一极六区”,推进郴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守重”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16084502.jpg

郴州市守合同重信用协会会员代表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下一步,郴州市守合同重信用协会将积极倡导企业诚信经营,打造守合同重信用服务平台,为会员企业提供法治宣传、人员培训、信息咨询、技术交流等服务。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