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协会新党员看望致敬老党员同志
发布时间:2021/7/9 14:43:59

微信图片_20210709112154.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8日,协会两名新党员作为志愿者走进老战士符新民家中,看望老战士、致敬老党员。

一进家门便看见符老满墙的荣誉,他一一向大家介绍,言语中充满着自豪。他回忆道:“十几年的部队生活,是我一生难忘的岁月,党和部队对我的培养,我永生难忘。军旅生活是光荣、艰苦和自豪的,为我的人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这是我健康成长,取得事业成功的动力源泉。”符老转业后,在地方担任过食品厂厂长、党支部书记等职务,工作多年,他积极走访慰问困难和患病职工,热心群众工作,为密切党群关系贡献了力量,并带动发展了一批优秀青年加入党组织。退休以后,一直倾注精力积极投入到培养教育青少年的工作中,带头成立“符嗲工作室”,其工作室也成为了“有事好商量”的重要场所。他说:“虽然退休了,人老了,但思想上不能退休,不能丢掉共产党员的本色,我立志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因此,我在社区里主动做公益事情,参加志愿者。”街坊邻居都亲切的称他为“爱心嗲嗲”。

新党员们详细了解了符新民的军旅生涯和入党故事,并通过回忆录、老照片和荣誉证书,更直观的了解了他入党以来的奋斗历程。通过倾听老党员的亲身经历,新党员们感受了艰苦条件下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接受了一次直观的党性、党史教育。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