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协会党支部荣获湖南省两新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7/6 15:30:56

微信图片_20210706152634.jpg

在建党百年的历史性时刻,7月6日,湖南省两新工委召开表彰大会,协会党支部荣获湖南省两新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谈毅上台领奖接受表彰。

微信图片_20210706152639.jpg

协会党支部自2018年成立以来,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以推进党建“标杆引领”行动为契机,努力打造规范党建、学习党建、活力党建、爱心党建、融合党建,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互促共进。协会党支部坚持压实党建责任,推进会长和支部书记“一肩挑”, 扛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明确支部委员分管工作责任,完成党支部阵地规范化建设升级。坚持深学笃行,利用线上与线下、集体与个人、学习与交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学习形式,及时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上级党组织文件精神,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思想上的困惑和工作中的难题。坚持创新载体,支部活动异彩纷呈。两年来,支部共组织10余次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重温革命历史,瞻仰革命先烈,涵养政治品格,激发前行力量。支部坚持每月有安排、每节有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在活动中凝聚力量、鼓舞士气、促进和谐。坚持党建引领公益,疫情期间,支部带领协会向湖南省红十字会和临湘市第二中学捐赠防疫物资24万余元。发动广大会员单位积极捐款捐物878万元;助力脱贫攻坚,支部积极参加“农技行”“希望行”专项行动,走进龙山县、麻阳县、溆浦县、花垣县,为困难党员、群众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物资,为希望小学捐赠教学物资,改善教学条件。坚持服务发展大局,实现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支部以守重评价工作为抓手,深入会员企业,听取意见建议,创新服务方式,帮助会员企业应对困难,破解难题,促进协会与会员企业共同发展。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价工作,得到了社会市场充分认可,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已经成为广大企业参与市场活动的金字招牌。

站在建党百年的历史性关口,着眼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协会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必须持之以恒抓基层打基础,大力加强协会党组织建设;必须坚持党建和中心工作一体推进,推动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争取更大的光荣!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