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8:52:01

微信图片_20201130085023.jpg

11月27日,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协会党支部书记谈毅、副书记朱海兰、协会支委其他成员及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谈毅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谈毅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充分体现了对湖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协会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长期任务,要把学习成果转化应用到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把学习精神与“标杆引领”行动、协会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协会的发展离不开各位党员的支持,希望各位党员一如既往支持协会工作,扎实推进协会党建“标杆引领”行动,实现协会高质量发展。

朱海兰副书记传达了省市场监管局、省非公综合党委相关社会组织党建“标杆引领”行动现场观摩会精神。结合党建“标杆引领”行动,就协会下阶段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扛稳党建工作责任。严格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完善党建工作机制。二是着力打造学习党建。突出学习重点,创新学习形式,不断探索党建学习新方法。三是加强党员管理。提高“三会一课”质量,落实谈心谈话、主题党日等制度,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发展工作。四是创新开展党建活动。继续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选树典型活动及文体活动。五是加强舆论宣传,开辟《党的建设》网站栏目、建设好协会党支部微信群,实现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时互动。六是积极融入中心工作,以党建推动协会工作任务的落实。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