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省守重协会、长沙市守重协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4 11:19:04

IMG_1385.JPG

8月20日至21日,省守重协会、长沙市守重协会赴资兴县苏维埃政府旧址及宜章县湘南起义旧址开展“携红色情怀,守初心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省守重协会及长沙市守重协会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工作人员1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IMG_1334.JPG

IMG_1302.JPG

在资兴县苏维埃旧址,大家参观了陈列在墙上的红色历史与当年革命场景的图文,泥墙上“打土豪、分田地”等标语印证着早期共产党人闹革命的光辉岁月,大家领悟了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红色精神,被革命先烈的浓浓爱国情怀感化。

IMG_1382.JPG

IMG_1357.JPG

在湘南起义旧址,大家仔细观看图片和实物展示,重温了那段革命岁月的艰难历程,深刻领会了湘南起义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牺牲精神。

为了加深进一步加深对党的知识学习、增强团队意识、增进省市协会之间的友谊,党日活动期间,还开展了党建及业务知识竞答、才艺表演等团队活动。为了增强知识竞赛的激烈程度,省市协会人员随机组队、共同参与。通过严肃但不失活泼的团队活动,大家对党建及业务知识做了回顾和进一步的学习巩固。

此次党日活动结束后,省市守重协会的同志们认为此次活动形式创新、内容丰富、受益颇多。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深化学习效果,增强党性修养,点燃工作激情,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优化服务、提升服务水平。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