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协会参加省非公综合党委党建指导员与社会组织负责人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11:17:35

微信图片_20200702135420.jpg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效推进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7月1日,湖南省非公综合党委召开党建指导员与社会组织负责人见面会,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省非公综合党委书记刘湘凌,省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局一级调研员、省非公综合党委副书记胡大农出席会议,省守重协会会长谈毅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省市场监管局党建指导员和相关社会组织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阳芳华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702135451.jpg

刘湘凌书记在会上指出,召开党建指导员与社会组织负责人见面会既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非公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也充分体现了省非公综合党委对各类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标志着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就如何充分发挥党建工作指导员的作用,有效促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发展,刘湘凌书记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社会组织党建联系指导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选派党建指导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部署重要举措,是贯彻省委两新工委全会和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的重要部署。各社会组织和党建指导员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内涵要义,准确把握开展社会组织党建联系指导的重要性、必然性,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明确职责,加强学习,扎实做好社会组织党建联系指导工作。党建指导员要勇于担当,准确把握职责定位,落实工作举措,细化工作要点,形成党建指导工作方案指导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要勤于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定位,提升指导工作力度,当好宣传员、组织员、协调员及防疫员。三是要加强领导团队合作,确保党建指导员参与指导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实效。各社会组织负责人要深刻认识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是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根本保证,要密切配合党建指导工作,从有利于社会主义发展,有利于维护职工利益,有利于培养锻炼干部的高度,积极为派出干部搭建实践锻炼平台;要全力支持非公经济发展,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在抓好自身常态化运行防治工作下,帮助会员企业的管理经营,度难关谋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702135456.jpg

会上,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阳芳华宣读了党建指导员选派名单,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省非公综合党委书记刘湘凌为18名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颁发了聘书,党建指导员代表就如何当好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协同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落实作了表态发言。

IMG_9891.JPG

省守重协会会长谈毅作为社会组织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协会将积极配合党建指导员开展各项工作,严格按照省非公综合党委的要求,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党建工作。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党对协会工作的领导。协会将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核心,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发挥功能型党支部小型、灵活、多样的优势,创新工作载体,团结会员单位增强党建观念和责任意识。二是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党建指导员开展工作。从思想上融入,切实从思想上融入党建指导工作,增强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从行动上支持,配合党建指导员深入协会开展工作,及时汇报协会党建工作情况,促进协会党建工作有序推进。三是凝心聚力,努力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协会党支部将在党建指导员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协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和在员工群众中政治核心作用,深化理论学习、夯实党建基础、打造工作亮点、融入中心工作、建设协会文化。

微信图片_20200702135427.jpg

微信图片_20200702135446.jpg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