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4 11:14:34

微信图片_20191106145146.jpg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协会党员的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增强协会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2日,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任弼时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协会会长谈毅、协会党支部书记朱海兰、协会秘书长陈娟、协会理事以上的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06145156.jpg

微信图片_20191106145201.jpg

上午,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任弼时铜像广场,向任弼时先辈敬献花篮。协会会长谈毅代表支部党员整理花篮缎带,全体党员肃立在广场前,表达缅怀之情,并庄严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191106145206.jpg


微信图片_20191106145210.jpg


微信图片_20191106145214.jp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怀着肃穆的心情参观了任弼时陈列馆和故居,观看了“人民的骆驼”宣传片,浏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展览,在解说员的深情介绍下了解了革命先辈的生平事迹和革命精神。任弼时同志的一生是为革命事业不息奋斗、光辉灿烂的一生。他“担负沉重的担子,走在漫长的、艰苦的道路,没有休息、没有享受、没有个人的任何计较,对革命事业无限忠诚”,这种不辞重负,奋力前行和甘于自我牺牲、无私奉献的“骆驼精神”为世人敬仰,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忘我奋斗。

下午,全体党员赴鸿达建筑有限公司和丁字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参加主题教育党日活动谈认识、结合开展理论学习讲体会、结合企业自身发展提意见,以务实作风和良好学风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推动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微信图片_20191106145217.jpg

协会会长谈毅在总结讲话上表示,任弼时的“骆驼精神”就是一种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是初心和使命在人生历程和工作中的体现,各会员单位要牢牢把握其中的内涵,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协会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打破传统的学习模式,通过交流座谈、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先辈故居等形式,加强党员的学习教育,加深会员单位之间的了解,促进交流与团结,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协会要更多地下基层,听取会员单位的意见和呼声,通过协会这个平台,为大家反映诉求,做好服务工作。同时,谈毅会长为鸿达建筑有限公司和丁字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所做出的成绩点赞,他说,鸿达建筑有限公司和丁字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是有历史、有品牌、有亮点的优秀企业,协会的发展得益于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和各地市协会的积极配合与协作,协会将继续以服务会员为宗旨,创新服务模式,充分发挥协会职能,把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他期望今后在省民政厅的领导下,在各省直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与各会员单位共同推进湖南省诚信体系建设。

微信图片_20191106145221.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任弼时先辈的高尚品德和感人风范,大家用最直白的语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感言本上,留下了自己最真挚的情感,要学习任弼时同志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品格,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要学习任弼时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始终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学习任弼时同志求真务实的作风,始终做到实事求是、真抓实干。要学习任弼时同志清正廉洁的操守,始终做到保持思想纯洁、崇法尚德,把“骆驼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融入到新时代大潮中,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微信图片_20191106145224.jpg


微信图片_20191106145231.jpg

会后,与会人员在鸿达建筑有限公司和丁建集团进行了参观和学习。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