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湘潭市2019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授牌会在湘潭召开
发布时间:2020/8/17 9:11:45

微信图片_20200814175803.jpg

微信图片_20200814175809.jpg

8月14日,湘潭市2019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授牌会在湘潭召开。此次会议由湘潭市信用办主办,湘潭市企业信用促进会协办,湖南省发改委财信处副处长王海龙,湘潭市政协原副主席、湘潭市企业信用促进会顾问李光泉,湘潭市政府副秘书长、湘潭市社会信用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卫文,湘潭市企业信用促进会会长李自强出席会议,会议由湘潭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湘潭市信用办主任邓乐平主持。会议通报了170家企业为2019年度湘潭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并对他们进行了授牌。

会上,邓乐平主任详细介绍了湘潭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对下半年湘潭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具体要做到抓好“双公示”、抓好信用数据归集、抓好信用核查和联合惩戒应用、抓好信用修复工作、抓好信用监管应用、抓好“信易贷”推广应用。

湘潭市企业信用促进会会长李自强总结回顾了近两年来协会主要工作成绩:着力加强党建工作;积极开展诚信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努力推进诚信体系制度建设;认真做好守重企业评选公示工作;切实做好会员企业服务。未来,湘潭市企业信用促进会将进一步开展以诚信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加强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做好服务会员工作、做好守重公示企业申报工作。

当天,还举办了社会信用专题培训,邀请了湖南省发改委财信处副处长王海龙和扶婷律师为前来参会的企业代表授课。

微信图片_20200817090756.jpg

湘潭市社会信用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及湘潭市企业信用促进会会员企业代表25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