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长沙谷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9/16 11:55:34

image001.png

image003.png

长沙谷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是智慧城市与电子政务领域的专业开发商,专注于信息化建设领域,提供政府各个部门间基于数据共享和协同工作的电子政务完整解决方案。公司业务涉及GIS政务平台、大数据、硬件技术、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目前已为上百家客户及企业提供了专业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公司专注国土、规划、住建、农、林、水、房产交易信息化服务为核心服务。专注于创意设计实现政府信息化,提升政府的管理体制、管理职能和管理决策方式,为所有谋求长远发展的企业提升品牌品质。拥有经验丰富技术团队,专业的资深设计师。

长沙谷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具有优势主要体现在业务理解和技术创新上。公司研发的平台包括配置平台和运行平台。配置平台能提供组织机构,业务,表单,要件,报表,工作流,查询统计,关联,应用系统,数据视图,系统参数等方面的设置,运行平台实现了填表,打印,附件上传,批转,列表,查询,统计,档案查询等功能。在总体技术设计上,将MIS、GIS技术集成于同一系统之中,存储于同一数据库,真正实现了MIS、GIS的技术一体化,为政府用户各级领导和工作人员提供了图文一体化的基于B/S结构的协同工作应用环境。

系统建设成就介绍:

Ø自然资源信息管理平台

Ø  政务及综合监管平台

Ø  不动产登记管理平台

Ø  土地储备、卫片核查

Ø  智慧房管、智慧林业、数字校园

Ø  林业移动办公系统

多年来我们始终专注于高水准的产品及服务,立足湖南放眼全球,我们深入了解行业,更善于将创新运用其中;绝妙的创意配以高水平的执行及产品的有效整合使我们跻身长沙创新型科技公司前列。 同时我们也在为成为品牌科技服务型公司做着不懈的努力,为“中国创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资质荣誉

image005.png image007.png


企业文化

简单做人,高效做事,鼓励创新,诚信服务。

image009.png image011.png


选择我们,我们将为您提供:

Ø  全方位的信息化服务

专业资深的设计团队,辅助用户构建完善的信息化平台。

Ø  优秀的政务平台解决方案

我们具备多年政务平台建设经验,特别针对单位业务开展、管理决策平台有丰富的建设经验。

Ø  精准的大数据分析决策

大数据时代、利用先进的技术。为用户提供快速、精准的数据分析,以丰富多样的展示让用户对数据一目了然。

Ø  一站式的解决,定点式的维护

一站式解决方案多重产品及配套服务,且终身提供定点维护服务。



办公电话:0731-89875869

邮箱:guyuch_hr@163.com

网址:http://www.guyuch.com

办公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产业园A1栋409-411室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