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湖南泰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9/16 10:31:07

image001.jpg

泰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医疗环境洁净为核心,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与售后于一体的创新型平台公司。

泰瑞聚焦氧健康领域,拥有一支创新力极强的研发技术团队,参与制定国家医用分子筛制氧系统行业新标准,在氧领域具有35项自主知识产权新技术,独家研发的智能模块化制氧主机更是获得12大国家发明专利认证。泰瑞医疗荣获省著名商标,并通过ISO9001、ISO13485多重体系认证,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企业认证,所有产品均拥有医疗行业准入资格。

泰瑞作为高端医用制氧领域专业品牌,拥有覆盖全国的销售与服务网络,采用线上电商+线下办事处的模式,设有7大战区,遍及全国30多个省市地区的服务中心。在医用制氧系统领域,已为国内外2000多家医疗机构提供了高品质服务,连续多次以第一名的成绩中标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项目,是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合作品牌。

image003.jpg


解放军联勤保障部合作品牌

全球知名的医用制氧专业品牌

医疗洁净领域五大品牌之一

医用气体及智能护理产品三大品牌之一

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重点投资的高新技术企业

资质齐全,拥有药监、质监、住建等相关资质

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与售后于一体

遍及全国三十个省市地区的强大服务网络

为国内2000多家用户单位提供良好服务

与全球35个国家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image010.jpg




连续五年制氧机全国销售量位居前列

全国设有七大战区市场:东部、中部、西部、南部、北部、高原、总部

共有 30 多家分公司、办事处。

全国24小时免费服务电话:400-8787-222


企业的品牌影响力

公司高度重视品牌建设与发展,特设品牌及市场部-品牌策划组,打造一整套完善的品牌策划与推广体系,并组建领导小组定期讨论品牌建设。公司每年投入约营业收入1%的资金用于品牌建设推广,以前瞻性和战略性的品牌规划,高效的品牌执行与推广,为公司创造更多的衍生价值。

公司在品牌规划的基础上,形成全套的品牌文化体系。秉承着“以正治企、以奇行事、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刻塑泰瑞人独有的文化魅力。用“正、奇、人、学、行”特色精髓贯彻品牌建设、品牌规划以及品牌发展,以建设一个高品质、讲诚信、传递正能量的企业。

image012.png


企业诚信建设

诚信乃立企之本,没有诚信就如无源之水,更谈不上生命力与活力,因此自泰瑞成立以来,董事长叶钊晖先生就将“以正治企,以奇行事,以人为本”作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一直以来,泰瑞人也深刻地了解与理解到“正道、正心、正直”的真正含义并付诸实施。

公司从产品设计、原材料采购、生产、运输、销售、售后等环节,识别和分析可能影响或潜在影响质量承诺兑现的薄弱环节,加强和完善质量诚信管理措施并建立质量诚信管理运行机制,将质量诚信管理机制纳入质量管理体系的日常运行机制。

公司各级领导严格遵守诚信原则,公司曾多次获得政府各职能部门的信用表彰。如:国家AAA 级信用等级企业、湖南省省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image014.jpg


企业的社会责任

传统供氧中瓶氧的高压、液氧的低温及工业氧冒充医用氧的现象,直接危害生命安全;医用制氧行业竞争无序,众多小厂家以次充好、服务滞后,影响行业健康发展。泰瑞医疗以“正”为指引,推广安全用氧方式,推动行业将抗有序发展。公司在企业不断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公共责任、公民义务及恪守道德规范。在公共责任方面,公司把环境保护和减少能源消耗作为工作中的重点,积极创新,持续改进,取得了显著成果;在品德行为方面,公司兼顾顾客方、公司员工、政府等相关方的利益;在公益支持方面,高层领导率先垂范,员工积极参加,积极回报社会。


网站链接:http://www.techray.cn

全国市场热线:400-625-7090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