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湖南胜利湘钢钢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9/16 9:05:49

DJI_0246.JPG


DJI_0235.JPG

湖南胜利湘钢钢管有限公司于2011年11月1日由山东胜利钢管有限公司和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成立,注册资本4.64亿元。公司主要产品为高等级大口径石油、天然气输送钢管(包括直缝埋弧焊管和螺旋缝埋弧焊管),是中南地区唯一高等级大口径输送钢管生产企业,具有较强的区域优势。公司年产能为大口径直缝埋弧焊管40万吨,螺旋埋弧焊管30万吨,内涂层外防腐240万平方米。公司坐落于湖南省湘潭高新区,占地面积700余亩,距湘江码头1公里、湘钢铁路专用线1.5公里,京珠高速入口3公里,地理位置优越,水陆交通极为便利。

DJI_0993.JPG

公司是国家战略性油气输送管道供应商之一,处于行业标准的最前沿。公司获得了CNAS实验室认证证书,国家特种设备许可证,美国石油协会API会标使用许可证、中国船级社颁发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C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多项资质证书,见证了公司在建设质量管理体系及职业健康管理体系征程中所印刻下的坚定足迹。公司在发展路上狠抓质量关,严抓技术关:通过了西三线千吨级试制,圆满完成“JCOE、SAWH和防腐生产线研发及应用”科技成果评价,综合评定公司生产线总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成为中石油、中石化及中海油的合格供应商。2018年公司顺利地完成了新粤浙、鄂安沧项目的生产,获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这些都标志着公司具备了生产高等级油气输送管线的能力,为公司承担国内外重大油气管道生产任务奠定了夯实的基础。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2018年公司的生产总值高达10亿余元,是湘潭高新区的税收龙头企业,承担了较大的社会责任。

DSC_2661.JPG

公司始终坚持“管理创造价值,服务提升优势,品质至上,服务至优”的发展理念;“精诚、创新、和谐、共进”是我们矢志不渝的追求。公司倍加珍惜每一份荣耀,坚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以优取胜”的经营宗旨,不断将优秀的钢管产品贡献社会,与社会各界优势互补,共创辉煌!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