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湖南瑞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9/3 11:11:26

湖南瑞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二○一二年九月七日,原名“醴陵市瑞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于2014年02月18日更名为“湖南瑞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5018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柳剑。

本公司以“质安部、工程部、技术部、经营部、人事部、办公室、财务科、党支部”八个部门为中心的公司综合办公管理机构。现在各类管理技术人员279余人。

公司已取得的资质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师专业承包壹级、文物保护工程施工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环保工程专业贰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等。

近三年来公司都被授予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称号,被株洲市建筑业协会授予“2018年度株洲市建筑业市级诚信等级AAA企业”,公司通过了“环境管理、质量管理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积极参与社会扶贫事业建设,2018年被株洲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人办公室及株洲社会扶贫联盟授予“扶贫爱心单位”。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开拓创新、诚铸精品、质量第一、效益第一”的经营理念和“勤奋、敬业、创新、诚信、奉献”的企业宗旨,始终恪守“安全为根、质量为本”的经营信条,积极倡导企业文化,把科学管理理念始终贯穿于公司发展的全过程、全阶段。


所获荣誉

QQ截图20190903110854.png


image003.jpg


image001.jpg


image015.jpg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