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湖南国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9/3 11:01:20

image001.jpg

湖南国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太阳能光热设备、太阳能光伏设备、空气源热泵、不锈钢给水管材管件、不锈钢水箱、家用电器设备、温室大棚设备配件及与新能源产品综合应用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在热水工程节能控制方面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该节能控制系统颠覆了太阳能热水工程行业的系统控制方式,实现了太阳能集热器集热效能的最大化利用,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得到国内外专家的一致认可和赞誉。  公司与湖南理工大学建立了长期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秉承“科技民生、喜国喜民”的公司理念,将新能源科技的综合应用能力整体提升,成为引领湖南新能源应用的龙头企业。近年来已陆续投资成立了湖南旺坤管业有限公司、品卓五金建材厂、长沙行行行广告有限公司、湘潭运建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已构建集团雏形。

我司计划五年内在新能源与新型建材领域在国家政策引领下全面发展,持续稳健运营,实现百人、百亿、百年的企业发展宏伟目标。


精品工程

image003.png

长房·半岛蓝湾

image005.png

保利·西海岸幼儿园

image007.jpg

国喜不锈钢水箱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