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湖南科力除虫药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9/3 10:41:53

image005.jpg

湖南科力除虫药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四年,是湖南省首家具有相当规模的从事有害生物防制的专业PCO公司。在二十几年的经营发展中,公司凭借管理上的优势、技术上的不断创新、一流的团队精神与服务理念,现已成为湖南市场同行业中的领跑者。公司核心业务包括:各类有害生物防制技术服务、药械销售、技术培训(咨询)。

公司通过了三体系认证(ISO9001:2008的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认证;环境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认证;环境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认证);公司重管理守信用,连续多年荣获省、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在全国有害生物防制机构(PCO)综合实力排名中连续八年被评为全国“十强企业”;参与2008年北京市奥运会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全国首批有害生物防制服务机构A级资质,并获得湖南工商信用等级AAA级企业。

公司常年与大专院校、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虫害防制技术交流,常年聘有专家、教授做技术顾问;建立完整的防制技术服务管理体系,民航飞机、高铁、食品生产等特殊行业媒介生物控制服务规范。公司PCO防制服务人员全部通过了劳动部门颁发的有害生物防制职业资格证书。防制服务涵盖城市创卫、民航、铁路、高铁、食品行业、星级酒店(宾馆)、高级会所、医院、学校、会展中心、体育场馆、居民社区(家庭)及各种特殊行业的有害生物防制服务、消毒、技术咨询、技术培训等业务项目。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信誉第一、质量为先”的宗旨,以“用心服务,客户至上”为理念,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虫害防制服务从2000年起十几年来累计承担了107个市、县、区的卫生城市创建病媒生物防制项目中积累了丰富的防制工作经验,在防制服务过程中,为了更多的帮到人民群众了解有害生物的危害,减少财产损失 ,预防疫源性疾病发生、促进健康,坚持防制服务到哪里,就宣传到哪里,得到了爱卫部门、专家和广大群众的好评。

在公司未来的发展中,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服务于社会,想客户所想,应客户所需,为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赢得信赖而努力,恒久不辍的打造中国有害生物防制领域的知名品牌。


公司环境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image017.jpg

长沙市爱卫办成菲菲主任在公司授课

image019.jpg

行业知名专家沈培谊教授来我公司指导


image003.png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