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长沙泰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9/2 17:00:44

image001.png

长沙泰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前身是长沙金盾保安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依据国务院颁布的《保安服务管理条例》,经长沙市公安局严格审查审核、湖南省公安厅批准成立的保安服务公司。2011年起,公司因新的《保安服务管理条例》规定,由原来的国有企业(长沙金盾)改制为民营企业(长沙泰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人民币伍佰万元。公司成立以来,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多元化的保安服务,服务客户日益扩大,保安队伍不断发展壮大,积极协助公安机关在维护省会长沙社会环境稳定、预防和打击违法犯罪、加强单位内部安全防范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服务范围涉及门卫、巡逻、守护、随身护卫、安全技术防范和安全检查、安全风险评估等内容,服务领域涉及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写字楼、社区、物业、学校、医院、市场、银行、宾馆酒店等各行各业。

随着国际、国内形式的变化,高品质的安保服务越来越成为社会各界人士及企业的普遍需求。因此我司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OHSAS 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了“AAA级信用企业”认证。并在2011年至2017年期间,多次被评为长沙市保安服务先进单位,在2016年被授予长沙市保安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单位、2018年被授予长沙市保安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等荣誉。

公司经营规模

凭借着革新的管理理念和卓越的安保人才为依托,我们通过在各区域的内部调整,形成了一定的规模。公司下设总经办、财务部、业务部、队伍管理部、培训部、人力资源部、行政部、纠察队等8个职能部门,旗下现有经验丰富、业务素质高的员工800多人。公司以对“客户负责、企业负责、社会负责”为宗旨,以人防为基础带动物防、技防发展。公司经营八年多以来,不断探索建立正规化、科学化、人性的保安服务,做到发展迅速、管理规范、服务优良,得到了客户单位的一致好评,为维护我市的社会和谐稳定,提高市民幸福指数,保一方平安为己任,已成为了省内保安服务行业中职业素质及高标准的服务最高、最强、发展最快、势头最好的保安公司之一,公司正朝着积极向上、稳步提高的发展轨道健康发展,为创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公司企业文化

经营理念:树品牌 求精品

经营宗旨:用心服务、诚信共赢

服务理念:客户至上、诚信守约

奋斗目标:锻造一流团队 建设窗口保安


办公环境

image007.png


image009.png


训练场景image011.png


image013.png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新建东路35号阳光锦城1栋27楼

业务电话:0731-89878998

招聘电话:0731-89858828/15388030603(微信同号)

公司网址:www.cstaian.com

微信公众号:image003.png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