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长沙市中智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9/2 16:19:22

长沙市中智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智”)创办于1999年,是一家注册在国家级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一流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国土资源信息系统、空间数据处理、地理信息数据库建库及整合、电子商务和软件技术的研究、开发、销售、服务的专业性公司,在全国十几个省市建立了分公司或办事处。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160余人,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的员工占90%。公司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软件企业认定、ISO9001认证、CMMI3级国际认证、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IEC 27001)、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拥有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叁级)、测绘资质(乙级)和信用等级AAA企业等资质,获得40多个软件著作权。

近年来,中智先后荣获2012年度中国信息化(国土资源领域)成果二等奖、2016年度湖南省优秀软件、2017年湖南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应用工程金、银奖以及2017年度湖南省地理信息产业十强企业、2018年度诚信单位、2018年度湖南省优秀软件企业、2018年度湖南省优秀软件产品、2018年湖南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应用工程金奖、2019中国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银奖、2019中国地理信息产业高成长TOP50企业、2019中国地理信息产业最具活力中小企业等荣誉奖项。

中智遵循“敬业、和谐、创新、奋进”的企业精神,始终贯彻“品质第一,  用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严格执行CMMI规范管理规范,将以坚实稳健的步伐和不断创新的观念向社会提供一流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精品项目

不动产统一登记信息管理平台是基于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理念,以“中智基础云平台”为基础,建立集不动产登记管理、不动产交易管理、不动产权籍管理、不动产分析监管、不动产协同共享、不动产便民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平台。平台实现了土地、房屋、草原、林地、农村承包经营权、海域海岛等不动产权利的审批、交易和登记信息一体化管理。

image001.jpg

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平台——不动产一张图

image003.jpg

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平台——三维不动产


自然资源和规划政务管理平台是适应自然资源和规划机构改革的背景和工作要求,采用中智基础云平台,基于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理念,构建数据集中、标准统一、信息共享、业务协同、上下关联的政务一体化平台,实现纵向业务各环节贯通、横向多部门协同,促进国土规划一体化融合,提升政务效能,打造成行业领先的省、市、县自然资源和规划政务管理平台。

image005.jpg

自然资源和规划政务-图文档一体管理

image007.png

自然资源和规划政务-业务审批效能监察


电话:0731-88905041 88801388      

传真:0731-88921691       

邮编:410205
地址: 长沙市高新开发区麓谷麓天路2号五强科技园办公楼5楼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