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长沙新顺昌水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9/2 15:42:39

image001.jpg

长沙新顺昌水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注于水净化设备生产、研发、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位于岳麓山下湘江西岸的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风景秀丽,交通方便,经营环境好,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是长沙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的重点企业,湖南省预防医学会常务理事单位,并连续十年荣获水利部农村饮水安全中心《全国农村水利工程材料设备产品信息年报》推荐,连续八年被评为:“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公司秉承“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公司理念,2001年通过了ISO9000认证,公司运用智邦国际ERP管理软件对生产、销售、售后全程监管,经过二十一年新顺昌员工的共同努力,开发并生产了矿泉水,纯净水,食品饮料用水,医用纯化水,工业用纯水,电解式二氧化氯系列消毒设备,从2004年开发城镇自来水水处理设备,环保废水废气处理设备,响应国家号召解决农村安全饮水问题,经我们的设备处理后的水质优良,而且自耗量少,动力消耗省,占地面积小,是新型绿色环保净化设备。成功完成了不同类水质的净化处理并取得满意效果,获得专家及同行好评。

公司坚持以“科技求发展、诚信赢市场、质量求效益”的经营理念,竭诚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所获荣誉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image013.jpg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