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湖南省园林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8/29 16:18:54

湖南省园林建设有限公司隶属于新三板上市公司西施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子公司(股票代码:836158)。公司成立于1992年9月,注册资金3016万元。是湖南省首批取得国家城市园林绿化壹级资质的园林绿化工程公司,2013年被西施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西施生态”)收购成为“西施生态”全资控股子公司,因此也是湖南省第一家园林绿化上市公司。

公司专注于园林景观设计、施工、服务、景观苗木、珍稀苗木销售、市政工程建设等于一体的大中型园林绿化企业。专注园林绿化24年,拥有国家城市园林绿化壹级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环境工程设计专项(水污染防治工程、污染修复工程)乙级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拥有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多项,景观苗木基地六千多亩。

公司自1992年成立至今以来,在山东、贵州、四川、浙江、海南、广东、内蒙古、湖南等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完成公园、市政工程、风景区绿化景观设计等不同风格各类园林作品168例,还承担了50多个大中型园林景观、生态修复工程施工,荣获多项省、市优质工程,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湖南省AAA级信用企业”、“湖南省十强诚信品牌企业”、“全国百强园林企业”的荣誉称号。

公司下属湖南省园林景观设计院院长莫文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园林专业,园林高级工程师职称,26年专业从事园林工程、景观设计,承担设计的多个作品多次获得省市级奖励,荣获“2015年度全国十佳园林景观设计师”。

目前,公司拥有湖南省一流的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和施工人员,其中高级工程师18人,园林工程师、园林设计、一级建造师以及技术人员85人,为客户提供生态景观环境所需的设计、施工以及苗木资材等全产业链服务。

母公司西施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西施生态”)正式成立于2004年4月5日,是一家集矿山生态修复(含重金属污染土壤治理、地质灾害治理、水污染治理)、园林绿化设计与施工、抗性驯化植物培育、珍稀苗木培育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于2016年2月4日成功登陆新三版,成为中国矿山生态修复第一股。西施生态是湖南省林业产业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中小AAA信用企业,是湖南省唯一的矿山生态修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了由国家林业局批复的中国荒漠矿业生态修复专业委员会(中国唯一);公司牵头制定了湖南省矿区废弃地植被恢复技术规程。下设有五家子公司、三个研究所、一个设计院、四个创新园和十个产学研示范基地,简称“壹母、伍子、叁所、壹院、肆园、拾基地”。为客户提供集生态环境考察与评估→生态破坏诊断→整体方案的设计→系统测试→修复系统的构造→生态景观建设→系统跟踪与维护一站式整体修复方案,打造生态绿色产业价值链,清晰地展示了公司“传统与创新相结合”的产品领先战略。

未来的发展,公司将坚持诚信为本、平等互惠、客户至上的原则,以打造精品园林工程,培植园林绿色银行为宗旨,构建和谐社会为已任,着力打造园林生态修复规模化、效益化、科技化的国内领先一站式服务平台,成为湖南城市园林的领航者,中国功能园林的开拓者,打造国际化生态园林百亿品牌企业。


优质工程

样板工程-23.jpg


样板工程-24.jpg


样板工程-25.jpg


样板工程-26.jpg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