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湖南宏华盛景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8/29 16:00:39

湖南宏华盛景建设有限公司前身为湖南盛景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11日,多年来一直从事花卉苗木培养、种植、销售,绿化工程施工、养护和设计等园林事业。顺应公司日益发展壮大的需要,现有园林国家贰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承包专业贰级、建筑幕墙工程承包专业贰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在2019年4月经株洲市园林绿化局审核评定为AAA级信用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配备有专职的设计师及专业的施工队伍,在省市内各地都承建完成了园林景观和市政工程,涉及城市园林工程施工、住宅小区园林景观、风景区建设、各类单位及个人私家庭院园林建设和市政工程建设等。公司在株洲市群丰镇拥有“觅园”苗木生态基地152余亩,主要培育苗木。公司善于灵活运用设计理念及其可行性,重视园林景观的功能和产品的性价比,重视材料选择上以地方材料为主的原则,发挥地方树种在项目中作为绿化骨架树种的作用。在具体实施上,因地制宜,注意把握重点、合理投入。同时,确保从材料的选择、加工、运输等源头开始管理,做到自始至终、一丝不苟。

由我公司承接的丽水港湾景观工程及天元区2011年绿化再提质工程项目三标段在2013年分别被评为市、省优质工程,2018年由我司承接的融创·提香蓝岸一期园林景观工程被评为市、省优质工程,公司2016年、2017年、2018年连续三年被评为株洲市园林优秀、先进企业。
   2015年、2016年、2017年获得湖南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称号;2015年、2016年、2017年获得天元区养护“最佳班组”奖;2017年度获得市园林协会关于参与湖南省定额补充子目编制工作的表彰;2017年度获得市园林协会关于园林行业扶贫济困的表彰。

公司本着“待人诚作本,经营信为先”的宗旨,自成立以来,完成了多项工程并被评为优良工程。所有承接的工程无任何不良记录行为,无任何安全事故及质量事故。为城市绿化和市政建设作出了大量贡献,深受建设方、社会大众的公认和好评。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公司将一如既往开拓创新,为城市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精品工程

精品工程1.jpg

精品工程3.jpg


苗木基地

觅园1.jpg

觅园2.jpg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湘依路18号恒瑞雅园2-2401

公司电话:0733-28789900

公司传真:0733-28789900

公司二维码:QQ截图20190829160008.png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