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杰瑞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8/29 15:32:32

image001.jpg

杰瑞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杰瑞环保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股票代码:002353)。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1亿元,是一家集环保技术研发、环保工程建设(咨询、设计、建设、投资)、环保项目运营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致力于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油田废水治理等领域。

未来,公司将坚持走“创新驱动的内涵式”发展道路,秉持“技术驱动、增值环保”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为环境质量的改善贡献价值,力争用5年时间内发展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环保企业。

科研实力:

多年来,杰瑞环境工程将自主创新与产学研一体化,与清华大学、中南大学、GE China 等高校及国内外先进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其中已获得的14项核心技术专利(被授权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2项),已成功转化成200多项各类环保工程。

资质能力:

目前,公司拥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污染修复工程)专项设计等多项资质,并通过了ISO质量管理体系、ISO环境管理体系,OHSAS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荣誉:

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湖南省环境保护厅颁发的“湖南省环保服务试点单位”、中国环境保护协会颁发的 “AAA信用等级” 、中国环境报社颁发的“环保优秀品牌企业”、“湖南省诚信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网址:http://www.jereh-env.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劳动东路139号新世界创邸12楼

电话:0731-88900028

传真:0731-89925538

邮编:410000


精品项目

image007.jpg

益阳市赫山区乡镇污水处理厂项目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郴州市苏仙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整区推进EPC总承包项目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