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湖南博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8/26 15:55:25

博深实业集团,全称湖南博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本部位于长沙市湘江新区国家级科技孵化器——湖南科技大厦。产业涉及制造、贸易、高新技术、商业地产、境外经贸园区、海外仓等多个领域,产业触角延伸至全球,在美国、澳大利亚、法国、阿联酋等多个国家落子布局。

集团坚持“多元发展、规模经营、深度延伸”的理念,聚焦“实体运营”和“进出口综合服务”两大产业。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指引下,积极在境外发展实体经济,建设境外经贸园区。集团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投资的阿治曼中国城项目是集投资、建设、运营于一体的全天候超大型中东中国商品批发采购交易中心。占地2平方千米,现已建成13个场馆,营业面积超过56万平方米。园区内有企业2149家,从业人员10921人,在2018年完成总产值24.16亿美元。在商务部公布的投资额位列前十的合作区情况中,阿治曼中国城排名第六,位列商贸物流型园区第一。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博深供应链有限公司是集团重点打造的国际贸易综合服务平台。平台紧密依托博深集团的海外布局和项目资源优势,在供应链金融、服务跨境电商、海外仓建设、进出口综合服务等领域不断耕耘,优化供应链管理和应用大数据。凭借着独特的区位优势、与境外东道国良好的合作关系,供应链综合服务业务呈现出后劲足、步伐快、发展稳的积极态势。现已成为纵向一体化、横向专业化的对外贸易综合服务平台。截至2019年上半年累计实现进出口总额1.64亿美元,其中出口1.40亿美元。

image005.jpg

近年来,集团党支部带领党员与全体员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五化”建设为抓手,围绕中心工作,筑牢基础、狠抓重点、打造特色,努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互促共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集团党支部多次被岳麓区银盆岭街道党工委评为“优秀基层党组织”,支部书记被评为“优秀基层组织书记”。

image007.jpg

“博闻强识,静水流深”在新时代里博深集团将积极顺应新形势、新环境的变化,以开放发展的理念和开放、融通、互利、共赢的合作观,不断开拓进取,同时热诚欢迎各界贤达与博深共襄发展、合作共赢。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