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湖南湘建检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4/18 9:54:43

image001.jpg

湖南湘建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公司现有技术人员180余人,注册岩土师3名,一级注册结构师3名,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3名,高级工程师8人,工程师50余人。公司目前具备建设、水利、铁路三大系统领域行业资质,并逐步涉及司法、交通、勘察测绘领域,是目前湖南省试验检测资质齐全、技术实力雄厚的综合性大型检测试验机构。

公司在技术人员、设备和环境设施等方面配置起点较高,现拥有5000余平方米工业厂房为检测、办公用房。目前共有仪器设备500余台件,资产总额5000余万元。在多次主管部门飞行检查过程中受到了好评,多次获得湖南省、长沙市相关建设水利系统领域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在全省工程质量检测技能比武中获得团体第四名,荣获三等奖,并连续3年公示为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16年11月,公司成立技术中心,设有六个专业研究室,先后取得了脆性建筑材料测试方法、钢结构焊接质量缺陷检测方法、墙体形变检测方法等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成果和核心技术,共实施数字信息化管理平台、资源信息化管理平台等研发项目7项,申请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获得软件著作权10项,形成高新技术产品两项。2017年12月,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坚持“恪尽职守、臻于至善” 为核心价值观,以“持续拼搏、团结奋进”的企业精神为指引,落实“为工程质量保驾护航”的企业使命,我们将竭诚为朋友们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image007.jpg

企业荣誉

image009.jpg

企业文化


电话:0731-88208831

地址:长沙市高新开发区汇智中路金荣同心工业园A3栋

网站:www.hnxjjc.cn

微信公众号:hn-xjjc(订阅号),hn_xjjc(服务号)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