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热烈庆祝协会理事单位郴州粮油机械有限公司荣获湖南省科技进步奖
发布时间:2019/4/17 15:00:48

QQ截图20190417144502.png

日前,从在长沙召开的2018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传来喜讯,协会理事单位郴州粮机有限公司申报的《稻谷产后处理技术升级及装备开发与应用》项目荣获湖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郴州粮机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吴杰俊、副总工程师黄明泰、研发工程师曹育金、贺宇峰作为项目完成人分别荣获个人三等奖。湖南省科技进步奖经专家初评复核、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定,报请省政府批准,旨在表彰为湖南科技创新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科技工作者。

“稻谷产后处理技术升级及装备开发与应用”项目,针对我省稻谷产后处理技术水平整体偏低、工艺技术与装备落后、加工转化小散等问题,开发适合于稻谷流通的多功能稻谷低温循环烘干技术与装备、大型高效稻米加工工艺与成套装备,在省内外200多家企业和农户推广应用,有助于提升我省粮食储运整体技术水平,完善稻谷收获处理产业链。

据悉,郴州粮机有限公司作为谷物收获后处理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商,一直秉承“科技兴企、产业报国”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坚持精心研制产品,精锐铸造品质,精诚服务客户,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公司先后研制了谷物清理设备、去石设备、脱壳设备、谷糙分离设备、碾米抛光设备、白米分级精选设备、微电脑全自动控制操作系统、成套碾米设备及工程、粮食仓储设备、杂粮加工设备、粮食烘干设备等20多个系列的产品,其技术和性能在国内外均处于领先地位,拥有100余项国家专利,获得了多项国家科技进步奖、国家科技星火奖和省、部级科技成果奖。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