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省非公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郑文学一行莅临协会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4/11 16:26:48

IMG_8098_副本.jpg

4月10日上午,湖南省非公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郑文学、副书记刘建国、副书记胡大农一行,莅临协会调研指导。调研组参观了协会的党员活动室,听取协会党支部书记朱海兰关于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秘书长陈娟关于协会基本情况的汇报,并就协会党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IMG_8139.JPG

郑文学副书记对协会脱钩以来,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协会党支部人手少、工作量大,克服了很多困难,在做好协会党建基础工作的同时,围绕中心工作,深入开展了丰富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好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希望协会继续保持党建工作的良好势头,推进协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对下一步协会党建工作的开展,郑文学副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协会要打造党建工作新亮点,发现和培树典型,加强舆论宣传;二是推行功能型党支部建设,激发协会新活力。引导和监督会员单位依法执业、诚信从业,增强会员单位政治认同;三是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强宣传学习,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在协会上下兴起学比赶超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