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谢朝晖一行莅临协会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4/3 16:57:19

IMG_8039.JPG

4月1日,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谢朝晖、合同处处长陈新高、合同科科长胡龄之,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会长刘乐辉一行,莅临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调研指导,省守重协会会长谈毅、秘书长陈娟热情接洽。

IMG_8046.JPG

谈毅会长对谢朝晖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守重协会脱钩后的情况和近期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提出了协会今后的工作设想和发展思路。谈毅会长表示省守重协会将继续加强与市场监管部门及各市州守重协会的沟通联络,听取多方意见,联合开展工作,将省守重协会的工作,特别是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工作开展得更好,做出特色、做出亮点,希望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如既往地支持省守重协会工作。

IMG_8037.JPG

会上,谢朝晖副局长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加强交流沟通,尤其是省、市协会间的密切联系与相互配合,发挥自身优势,在协会发展、服务会员、守重公示活动上再上新台阶;二是协会要积极发挥作用,把会员企业凝聚到一起,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三是着力提高协会服务水平和能力。

IMG_8084.JPG

会后,调研组先后参观了省守重协会的办公场所及党员活动室,为省守重协会的管理、运行模式以及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点赞。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