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协会2019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在娄底召开
发布时间:2019/1/6 9:09:22

IMG_4830_副本.jpg

1月4日,协会2019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在副会长单位湖南省工程勘察院召开,协会会长谈毅主持会议,协会副会长单位代表、协会秘书长陈娟参加会议。

IMG_4868_副本_副本.jpg

协会会长谈毅在发言中首先感谢湖南省工程勘察院对本次会议提供的服务,对远道而来参会的各副会长单位表示感谢。就2019年协会的工作,谈会长指出,将继续以服务会员企业为宗旨,着重做好协会联络处设立的工作,通过设立的各联络处来发挥好协会与各单位之间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发展会员,做好增量扩面工作,增加省守重会员企业在全省各类市场主体中的比重;对认定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通过举办培训班、专题讲座、经验交流等方式进行持续服务和管理,确保守重活动纵深发展。

IMG_4827_副本.jpg

会上,协会秘书长陈娟汇报了省守重协会2019年主要工作计划和关于设立全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工作联络处工作职责方案。各副会长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作用的意见,湖南鸿达建筑有限公司副经理麻微指出,希望协会今后的会员培训继续做出亮点,做出分量,吸引更多的会员参加到协会组织活动中来,从而吸纳更多的会员;怀化新大地电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满延慧提出,协会要加强各副会长单位的沟通交流,增进互信,才能增加协会的凝聚力。

IMG_4881_副本.jpg IMG_4873_副本.jpg 

协会财务负责人曹明艳汇报了2019年协会的财务预算以及关于调整协会会费收取标准的方案,经表决,与会人员高度赞同2019年协会的财务预算和协会会费收取标准的方案。

IMG_4840_副本.jpg

湖南省工程勘察院总会计师蒋安元对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本次会长会议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简要介绍了湖南省工程勘察院的发展历程,希望协会今后多多开展各项活动,加深各会员单位的沟通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在湖南省工程勘察院进行了参观和学习。

IMG_4895_副本.jpg

IMG_4902_副本.jpg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