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湖南捞刀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9/12 17:07:03

公司外立面.jpg

本公司成立于1966年,现为国家建安一级建筑施工企业集团,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壹级资质;园林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钢结构专业承包叁级资质。业务涵盖建筑施工、市政建设、机电安装、建材装饰等领域的大型建设集团。公司下辖长沙天福园林有限公司、国华加气混凝土有限公司、长沙市唯一建筑施工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 

公司注册资金10665.16万元,固定资产8500万元,流动资金10000余万元,年产值20多亿元,利税5000余万元。我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技术人才齐备,具备各类高、中、初级的工程师、会计师等专业技术人员一千多人,其中一级建筑师50名,二级建造师200名,各类工程师60名,技术员600名,专业技术人员1000余名,其中:一级建造师50名,二级建造师200名,各类工程师60名,技术员600名,会计师、经济师25名,统计师10名。

五十多年来,公司兴建的大、中、小型建设项目达千余处,总面积500余万平方米,工程一次交验合格率100%。近年承建的工程优良率80%以上,令同行瞩目,深受用户好评。公司历年无重大安全事故,连续十几年被省、国家评为“守合同重信用”的企业,连续被授予建筑业AAA信用企业称号。在董事长苏义的带领下,公司进一步狠抓管理,卓见成效。我公司承建的多项工程获得芙蓉奖;数十项工程被评为省优工程,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项目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常德文理学院逸夫综合楼项目、武广美域商住楼工程被评为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长沙市枫林路道路拓改工程、乌山东路道路路基工程项目均荣获中国市政工程金杯奖。


鲁班奖项目长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jpg

鲁班奖项目长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市政金杯奖项目.jpg

市政金杯奖项目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