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湖南亿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9/12 16:55:31

image001.jpg

湖南亿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湖南康鑫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湖南康鑫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兴的多元化经营的民营企业集团,集团总部位于伟人故里-湖南长沙,资产总额20亿元,员工人数达数千人。集团企业涵盖:金融投资、环境保护、基础建设、商业地产、化工实业、物流贸易等多个领域。

湖南亿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注册资本10800万元,拥有一支由归国留学人员、专家、教授、高工等组成的高级管理和技术研发团队,是一家专业化的环保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工业废水/市政污水处理、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黑臭水体/河道治理、固废处理处置、土壤修复、重金属污染治理、废气治理以及环保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等。涵盖环保技术研究开发、工程咨询设计、工程总承包(EPC)、项目投资运营(BOT)、环保设施运营、设备制造等全产业链。公司现有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污染修复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污染治理设施运行二级资质等。

image003.jpg

公司被湖南省环境保护厅认定为湖南省环保服务试点单位;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企业信用AAA认证;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长沙市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

image005.jpg

公司秉承着“专业、创新、分享、感恩”的企业文化精神,以“促进工业循环经济与生态人居环境可持续发展,保卫碧水蓝天,建设生态家园”为企业使命,坚持“环境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稳步经营、奋发图强,努力成为国际一流的科技型综合环境服务商,保障上亿人的环境健康!


公司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三段380号建发汇金国际银座41楼

公司网址:www.ykhb.cc

电话:0731-85118728

邮箱:admin@ykhb.cc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