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张家界三木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9/12 16:34:50

image002.jpg

张家界三木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坐落在桑植县工业园。公司现有职工102人,其中科研人员8名,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质能源产品研究、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主要生产的产品有生物质燃气转化机系列产品(炊事取暖炉、生物质燃气烤烟炉、生物质锅炉等工,商业用生物质炉具)、生物质成型燃料、太阳能路灯、太阳能光伏产品等,公司建有年产2万台生物质燃气转化设备生产线、5万吨生物质成型燃料生产线、年产5000套太阳能系列产品生产线。产品市场已辐射我国20多个省。

公司财务、会计制度健全,财务状况良好。公司2017年年产值12633万元,负债率28.64%,年销收入12321万元,年利润1909万元,上缴税收471万元。

企业现有专利71项,其中发明专利16项,实用新型专利52项,外观设计专利3项。公司“生物质焦油催化裂解技术”与“生物质复合气化技术”经鉴定分别达到“国内领先”和“国内先进”水平,公司与天津大学合作开发的“农林废弃物清洁热解气化多联产关键技术与装备”技术,荣获2015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公司先后与中南大学、天津大学、湖南省林业科学院、张家界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实质性的产学研合作。


企业展厅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成品展示

image024.jpg


image026.jpg


image030.jpg


公司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桑植县建材大市场内

公司网址:www.zjj3mu.com

电话:0744-622662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