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长沙天卓塑胶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9/12 16:14:02

image001.jpg

长沙天卓塑胶有限公司坐落在湖南省望城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注册资金10060万人民币,是一家拥有资产数亿元的新型化学建材生产基地,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的主要项目为聚乙烯(PE)给水管材、聚乙烯(PE)双壁波纹管、埋地排水用钢带增强聚乙烯(PE)螺旋波纹管、螺旋钢管、3PE环氧粉末防腐螺旋钢管、PVC-C电力电缆导管的生产销售。我公司生产的PE给水管口径为DN20-DN1600mm,(PE)双壁波纹管口径为DN200-DN800mm,钢带增强聚乙烯(PE)螺旋波纹管口径为DN300mm-DN2600mm, 3PE环氧粉末防腐螺旋钢管口径为DN219-DN3800mm,产品品种、规格齐全,全系列产品都经过国家权威机构检测,各项力学性能和理化卫生指标均达到相关标准要求,工厂获得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与安全、测量管理体系认证。依靠数据科学管理,建立了从原辅材料进厂筛选、工艺配方、在线品质监控到成品出厂全过程的质量保证体系,具有可追溯性,是目前湖南省内规模最大的PE管道生产企业之一。  

“天卓”产品及品牌获得了“湖南省名牌产品”、“湖南省著名商标”、“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节水产品认证”、“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湖南省诚信建设示范单位”、“质量信用、品牌信用AAA级企业”等荣誉和认证。

目前公司将不断投入增加产品科研经费并逐步完善产品体系,已成为省内该行业的领先者。产品目前广泛应用于市政给排水、农村安全饮水工程、污水改造处理、河道治理、建筑给排水、水利、农田灌溉、桥梁基础建设等几大建设领域当中,产品品质深得用户信赖,服务同样受到用户的好评。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以质量求生存,创国内一流化学建材企业为宗旨,抓住机遇,与时俱进,积极参与市场竞争,愿与各界朋友竭诚合作,共同绘制美好明天而努力。


主要产品

image003.jpg

3PE环氧粉末螺旋钢管

image005.jpg

HDPE双壁波纹管

image011.jpg

PVC电力护套管


公司地址:湖南省望城经济开发区赤岗路399号

公司网址:www.cstzsj.com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400-033-9788 0731-81876799

传真:0731-81876804  

企业邮箱:371449740@qq.com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