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湖南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8/29 16:25:20

image001.jpg

湖南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始创于1958年,2007年改制为上市公司,现隶属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我公司是全国通信行业经国家审批的第一批甲级邮电设计院之一,是湖南省唯一的通信工程、建筑工程及工程咨询三甲勘察设计单位,公司注册资金为1亿元。

公司长期专注于为各大通信运营商及政府、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通信网规划、通信工程、建筑工程及信息化工程的勘察设计和技术咨询服务。公司业务覆盖湖南全省,还遍及江苏、山西、福建、甘肃、广东、广西、海南、湖北、云南、贵州等十几个省市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国外业务遍及至亚洲、非洲、大洋洲、欧洲。近年来,公司在信息化领域不断拓展,成为“智慧城市”支撑专家,为信息化建设发挥了重要的支撑作用。面对市场经济的深入发展,公司以一个又一个精品工程树立了良好口碑,行业竞争优势日趋显现,业已成为国内领先的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

展望未来,公司将坚持“通信运营商专家、城市运营商顾问”的定位,聚焦客户需求,以一流的质量和响应速度,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通过稳健发展和持续创新成就客户价值。

1999年公司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连续14年获得了湖南省级勘察设计先进单位,连续16年获得了湖南省级双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称号。从2014年开始,连续5年获得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称号。设计、规划、咨询等项目的完成及时率、合格率均达到100%。其中,100多个工程设计分别获国家银质奖、铜质奖,部省级优秀设计奖,6个科技成果分别获省级科技进步奖或科技创新奖。


精品项目

image003.jpg

中国电信武广客运专线湖南段无线覆盖工程

(本工程荣获2011年湖南省优秀通信工程设计一等奖)

image005.jpg

湖南电信信息园综合楼设计方案

image007.jpg

湖南电信2012-2014年网络滚动规划

(本项目荣获2012年度湖南省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一等奖)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路张公岭236号

公司网站:www.hntdi.com

邮编:410126
电话:0731-89922888
传真:0731-84467208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