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创智和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8/20 17:24:32

image003.jpg

创智和宇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的应用软件开发及服务提供商,为我国200多家政府机构,20多万家企事业单位、2亿多民众提供了方便快捷的信息服务。2017年,创智和宇实现营业收入1.6亿元,实际缴纳税款2400万元。公司业务遍布北京、广东、湖南、湖北、青海、西藏等十余省份,产品主要覆盖政务信息化、人社信息化和医卫信息化领域。创智和宇是一家知识密集型企业,现有员工600多人,90%以上员工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创智和宇拥有国际软件成熟度最高等级CMMI5资质,并通过了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连续7年被评为省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目前,自主研发、原始取得产品申报软件著作权以及专利等知识产权证书,已申请登记著作权107项,目前获得软件著作权证书80项,另有26项正在申请办理中,获准拥有美术作品著作权2项,注册商标15件,已获专利2项,近20项软件发明专利正在申请中。

2016年,公司上市进程正式启动,股份化改造也完成。创智和宇正昂首阔步跨入一个全新的发展时代。

2018年,公司整体正式搬入位于长沙市高新区的创智和宇信息产业基地,配套的研发中心、客服、技术开发一应俱全。届时创智和宇将在这里开启信息时代新篇章。

公司主要产品介绍有智慧人社:创智和宇基于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现代信息技术在社会保障、公共就业、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人社领域的应用,从管理决策、业务经办、业务监管、公共服务等四大方面为人社领域提供了良好的技术支撑。

智慧医卫:创智和宇基于医院产品线和平台产品线的建设,清晰合理的数据结构和完善全面的业务功能,整合现有卫生信息资源、覆盖城市圈卫生系统,形成信息高度集成的医疗卫生指挥、应急、管理、监督信息网络系统。

基础开发平台:创智和宇领先的移动APP开发平台采用H5+原生的混合开发模式,极大的提高公司的App开发效率,节约开发成本。云计算开发平台则极大的推动了公司产品由企业级模式向云计算模式的转型。

公司自主研发产品-“智慧人社”

image005.png

智慧人社APP用户人数截图

image007.png

客服在线解决用户提问总数


公司地址:长沙市高新开发区欣盛路159号

公司网址:www.powersi.com.cn

电话:0731--88228836

传真:0731--88909070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