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湖南恒凯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8/20 17:07:17

替换封面产业园1实物图.jpg

湖南恒凯环保集团始建于2007年,位于长沙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恒凯环保集团科技产业园”,现有员工500余人。下辖湖南恒凯环保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湖南省九方环保机械有限公司、长沙县恒凯浔龙河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子公司。公司是中环协3A级企业,2017年度中国固废行业细分领域土壤修复领域领先企业,湖南省企业信用等级评价3A级企业,湖南省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单位,湖南省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家环境服务第一批试点单位,湖南省政府重点支持的骨干环保企业之一,在国内环保行业拥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企业影响力。

湖南恒凯环保集团致力于污染场地修复、黑臭水体综合整治、污泥处理处置、机动车排气污染检测、水污染防治、固废治理、环保装备研发和生产等领域;拥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湖南省环境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服务能力生态修复甲级、湖南省环境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服务能力水污染防治甲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生活污水处理二级、工业废水处理二级、环境工程污染修复工程专项乙级、环境工程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专项乙级、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乙级等专业资质。

公司承建了4个省级研发创新平台:“湖南省有机污染场地修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持久性有机污染微生物生态修复湖南省工程实验室”、“湖南省环境保护城镇污泥处理处置工程技术中心”、“稻米品质安全控制湖南省工程实验室”;拥有“重金属污染场地修复技术、农田重金属污染治理技术、有机污染场地修复技术、黑臭水体修复技术、高效污泥处理处置技术和生物除臭技术”6大技术体系,共申请专利90余项。

湖南恒凯环保集团不仅拥有非常优秀的管理团队和研发人员,还与国内外知名的科研院所和企业建立了紧密合作伙伴关系,包括美国AECOM公司、美国犹他大学、挪威国家科学研究院、挪威生命科技大学、丹麦COWI公司、中国科学研究院、中国环科院、浙江大学和中南大学等。

公司还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责任,致力回报社会。2017年,公司为徐浩组织了爱心捐款,参与了长沙宁乡县龙田镇社会扶贫专场活动、郴州苏仙区教育精准扶贫活动和慈利县送肥料下乡扶贫工作等活动,为地方公益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

在国家良好的环保政策和形势下,湖南恒凯环保集团将实现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工程技术中心、中国环保产业十大品牌,以及在中国A股上市的战略目标,为我国环保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精品项目

岳阳市蛇皮套和三大湖综合整治PPP项目.jpg

岳阳市蛇皮套和三大湖综合整治PPP项目

常宁市水松地区康家溪Ⅲ号地块重金属污染场地治理工程.jpg

常宁市水松地区康家溪Ⅲ号地块重金属污染场地治理工程

浏阳市永安污水处理厂.png

浏阳市永安污水处理厂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河西麓谷环保科技园竹韵路68号 恒凯环保集团产业园

公司网址:www.cnhengkai.com

电话:0731-88350288

邮编:410000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