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湖南宏昇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8/20 16:54:13

image001.jpg


湖南宏昇建设有限公司始创于1995年(原湖南清水建设有限公司),国家一级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长沙市建筑业AAA信用企业。历经二十余载成长与发展,公司现已成为一家净资产2.8亿,经营范围涵盖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施工等全方位建筑型企业。          

宏昇建设公司坐落在长沙市岳麓区坪塘街道花溪欣苑安置小区A5栋一楼。现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城市等八项资质。公司现有从业人员200余人,其中各级建造师近20人,各类技术职称者达60余人。

2017年4月,杨文广先生全资入股公司,手持公司90%的股份,被推选为董事长。杨总担任公司董事长后,将公司由原名湖南清水建设有限公司更改为湖南宏昇建设有限公司,将公司办公地址由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268号迁址到现在的长沙市岳麓区坪塘街道花溪欣苑安置小区A5栋一楼,并重新组建公司班组成员。公司奉行“卓越品质、以诚为本”的理念,坚持以诚为本,追求品质,诚信经营,科学管理,创品牌企业,进一步增强企业开疆拓市的能力。

公司立足于地方,回报于社会,在2017年长沙特大暴雨引发的洪灾和2018年伊始的冰灾中,公司配合政府调配抢险物资,出人出力,得到所属区级政府的一致好评。

不忘初心,矢志卓越!面对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宏昇人将以“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员工谋取福祉”为己任,以不断突破、争创品牌企业为目标,遵循“诚信、责任、创造、奉献”的方针,依托优势,把握契机,全力顺应新形势、适应新常态、实现新发展、再创新辉煌。

精品工程

image007.jpg

长沙恒大山水城主题乐园1-4#地块土石方工程

image005.jpg

长沙未来科技城智能驾驶区土石方工程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