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湖南立承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8/17 17:14:31

湖南立承建设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人杰地灵的长沙市雨花区圭塘河畔,成立于2009年5月,公司注册资本金15000万元。多次被评为“长沙市建筑业企业信用AAA企业”、“建筑总承包先进企业”、“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并于2016年正式挂牌湖南股权交易所。

经过多年发展、壮大,公司已成为一家集建筑、市政、公路、机电、水利水电等多种经营于一体,经济实力雄厚、技术力量优秀、施工装备先进、管理经验丰富的国家壹级总承包施工企业。现拥有房屋建筑、装修装饰、地基基础、环保工程等四个壹级资质;市政公用、机电工程、钢结构、建筑幕墙、防水防腐保温等五个贰级资质;水利水电、公路工程、古建筑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等四个叁级资质;模板脚手架、特种作业、劳务等建筑业资质。现有各类中、高级工程师;壹级、贰级建造师;现场管理及各工种从业人员近800人。拥有各类先进的建筑施工机械设备311台(套),总功率14885千瓦,动力装备率18.6KW/人,技术装备率1.23万元/人。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未来壮志满怀!面对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立承人将继续以“创建精品工程、构筑和谐社会”为己任,以不断突破超越、争创一流为目标,以超前的经营思路、灵活的拓展策略、科学的管理手段、严谨的施工管理体系、丰富的施工经验和专业的技术服务,遵循“责任、专业、高效、发展”的方针,依托优势,把握契机,全力顺应新形势、适应新常态、实现新发展、再创新辉煌。


精品项目

湖南吉美高新产业园项目.jpg

湖南吉美高新产业园项目

平吉上苑项目.jpg

平吉上苑项目

长沙市广电产业园公交枢纽及停保场工程.jpg

长沙市广电产业园公交枢纽及停保场工程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圭塘街道月塘社区办公楼

公司网址:www.hnlcjs.com

电话:0731--89716777

邮箱:hnlcjs@126.com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