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8/17 15:23:13

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位于城步苗族自治县南山牧场大坪,是一家集牧草种植、奶牛养殖、乳品加工销售、牧业旅游为一体,拥有完整产业链的现代化乳品企业,经过多年的开拓和进取,现已跻身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是湖南省唯一一家通过有机奶源认证的乳制品生产企业、湖南省最大的液态奶生产基地企业、邵阳市产业扶贫龙头企业和地方纳税大户。

南山牧业生产和奶源基地位于中国南方最大的高山苔地草原——城步苗族自治县南山牧场,独家享有南山牧场23万亩四季常青牧草的优质奶源基地和全部南山鲜奶资源。南山草原号称“南方的呼伦贝尔”,平均海拔1760米,年平均气温11度,雨水充沛,光照充足,草山草坡四季常绿,生态环境优美,有利草本植物的生长及养殖业的发展,南山草原的生态环境和牧草,赋予了南山牛奶独特的营养与风味,成为不可多得的优质高山奶源,也是湖南省目前唯一的有机奶源基地。

公司拥有多名国外学成归来的高端人才,以及多年从事奶牛养殖、乳品加工的技术团队,并与中科院亚热带所、兰州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省畜牧研究所等科研院所建立了产、学、研相结合的科研合作互助发展平台,在牧草种植、奶牛放养、奶品配方等科研方面,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实现了科研成果的高效转化,确保了公司强大的技术推动和持续发展能力。

公司以国家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为契机,已成功研发并生产“南山草原”牌学生奶,包含多种口味--如甜牛奶、草莓味、香芋味和酸牛奶味等,由于奶源的优越性,在邵阳地区获得政府优先推荐,目前在邵阳地区,有超过30万中小学生饮用“南山草原”牌学生牛奶。同时,为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公司创立了高端品牌“惟尊1888”,产品包含惟尊系列常温纯牛奶、巴氏鲜奶、低温发酵型、搅拌型酸奶产品,“惟尊”系列牛奶以优异品质和极佳口感,成为湖南省政府、邵阳市各级政府、事业单位对外接待的第一选择,成为了城步奶业最有代表性的特色产品。

我公司在长期的经营当中始终以诚实守信为经营信条,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向导,紧跟市场步伐供应着自主生产的合格产品。公司按照国家农业部加快南方草山开发利用的部署,紧紧围绕城步县委县政府建设“中国南方乳业第一县”的发展目标,进一步扩大南山的优质奶源,将南山建成中国南方最大的山地奶牛养殖基地、有机精品乳生产基地、湖南省最大的学生奶供应基地和牧业旅游观光基地,努力打造中国南方现代草山奶业的典范;精心打造和推广以“绿色南山、有机天然”为主题,覆盖全国的高端乳制品品牌营销网络体系,全心全意经营企业,贡献社会,服务消费者,为中国南方乳业的发展尽一己之力!


奶源基地

机械化挤奶厅.jpg


奶源基地.JPG


部分产品

惟尊1888有机 纯牛奶.png

惟尊1888有机 纯牛奶

组合.jpg

组合套装


公司网址:www.nanshandairy.com

电话:0739-7315888

传真:0739-7369068

邮箱地址:hnnsmy@nanshandairy.com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