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湖南省华阳建安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8/17 10:24:37

IMG_5616.JPG

我公司是2012年8月由省、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准的消防设施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企业,始建于1993年5月,企业原名称为“湖南省华阳消防安全工程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11日经工商部门注册企业名称已变更为“湖南省华阳建安工程有限公司”,企业地址变更为“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天顶街道枫林三路439号航天溪湖苑1栋201-202房”,企业注册资金变更为“5000万元”。

公司现有员工126人,高、中初级以上文化程度72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9人,其中高级工程师6人,工程师31人,助工33人,经济系列5人,一级建造师7人,二级建造师3人,“八大员”61名,各类工种技术人员均已进行了岗前培训,考试合格。

公司创建以来,通过调整组织机构,提出更适合企业发展的经营决策,产品质量、服务质量两手硬的战略,以应对市场大潮的洗牌,对承接的工程奉行“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始与客户要求,终于客户满意”的宗旨,为企业赢得了一定的市场,并在长期的实践中,制定、贯彻一整套施工质量管理制度,施工安全技术操作规程,施工技术规范和标准,为确保工程质量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企业近三年平均产值已达6000多万元,各种施工机械设备配套齐全,能满足消防设施工程施工的要求,公司历年所承接的竣工和在建大小项目几百余个,已竣工的项目均符合国家消防验收标准,质量安全,稳定可靠,售后服务到位,并全部一次性通过验收合格,投入正常使用。其中“长房·东郡大润发超市”、“锦绣航天”、“海德公元一期”等项目被评为“湖南省优质工程”奖。

我公司在新市场、新环境的激烈竞争中,非常注重商业诚信工作,严格规范自身行为,依法依规进行生产经营,连续几年被评为省、市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2010年公司通过了“GB/T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12~2016年被评为建筑业信用“AA”企业及2011~2015年度“先进企业”。

我公司在上级领导支持和企业员工自身努力下,近几年各项工作更有了新的突破,公司将向新要求,高标准迈进,并将全面遵照《湖南省建筑消防设计施工管理规定》的要求,加强施工管理力度,视工程质量为企业的生命,贯彻开拓进取的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创新”的企业文化,服务社会,造福人民,为消防事业做贡献。


办公环境

IMG_5611.JPG

施工现场

_DSC9773.JPG


_DSC9783.JPG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