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湖南双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8/17 9:42:43

湖南双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6 年,注册资本 1002 万元,是拥有国家双高、双软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 2017 年获得音视频集成工程二级资质认证,通过湖南省工商局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认证以及 AAA 信用等级认证等。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子产品、机电产品、音频视频设备及软件、数码技术及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云计算、新媒体、计算机、自动控制技术及相关产品的开发、应用、销售及成果转让。作为国内广电行业配套性较好、成套性较强的广播电视生产厂家与系统集成商,湖南双菱的广播电视产品、系统市场占有率国内领先,部分音频设备市场占有率达60%-70%。

目前,公司在职员工 113 人,拥有一批高素质的博士、硕士和高级工程师的研发团队,研发设计人员 45 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人员 44 人),按照技术职称分类,其中高级职称 7 人,中级职称 25 人。整个团队年轻而富有朝气,职称、专业、年龄结构合理,并形成了较强的凝聚力。

2017年公司研发投入632万,占当年营业收入的16%以上。公司为长沙市“双百企业”,研发投入稳步增长,为持续技术创新奠定良好的基础。公司建立了持续的技术创新机制,具有突出的技术实力和技术创新优势。公司掌握多项具有国内领先水平和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共获得软件著作权 43项,授权国家专利 11 项。


公司展板

image007.png


image009.png


公司地址:长沙市高新区文轩路 27 号麓谷企业广场

公司网址:www.shuangln.com

电话:0731--85170040

邮编:410205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