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湖南天健众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8/17 9:30:40

image003.png

湖南天健众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1日,是经长沙市工商局注册,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专业物业管理公司,属股份制企业。拥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注册资金1000万元。现有员工500余人,其中各类管理人员80余人,专业物业管理师和物业企业经理30余人,中级以上职称人员20余人。本公司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的认证。公司现在管项目有二十多个,主要经营以酒店、道路及交通设施设备、绿化广场、商厦、公寓楼、写字楼、医院、厂矿、机关办公场所、娱乐场所、住宅、学校及家庭等场所为服务对象。作为本土有着十多年专业物业服务经验的有责任的优秀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专业、专注、艺术”的企业理念,“热情周到,客户满意,追求卓越”的服务宗旨,致力于为我们广大客户和业主提供物超所值的专业物业服务享受。

2016年10月,湖南天健众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了“做大、做强”的战略发展目标,与深圳市天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达成股权战略合作协议,整合成立了天健物业华中区域公司,由湖南天健众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全面负责天健物业华中五省的业务。目前,公司的业务涵盖物业服务、商业运营、智能楼宇科技、园林工程、蜜生活服务平台等五大类。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用心服务,诚信高效”为服务宗旨,勇于开拓,锐意进取,不断完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提升服务水准,追求客户满意度,逐渐形成了一套自己的管理模式和经营服务体系;经过经验的积累和不断完善,天健众源高水平的专业管理和人性化的优质服务,不仅获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好评,还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继往开来,我们一定秉承“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用超前的管理理念、规范科学的管理制度、无微不至的服务精神真诚的为广大业主朋友们建设更加幸福温馨的港湾!

我们还将不断的关注客户的需求,加强员工的培训,借此不断提高整体的素质和服务水准,以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办公环境

image019.png

image013.png

精品项目

image031.png

长沙市国土资源局二院(政府机关物业)

image033.png

恒晟湘江中心(5U级高档写字楼物业)

image035.png

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院校物业)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