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湖南新纪元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8/16 10:38:04

湖南新纪元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3月,注册资本4018万元,是经湖南省公安消防总队和省建设厅获准资质,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同时荣获湖南省质量信用AA级企业称号,具有国家壹级专业消防施工资质的企业。

公司主营业务: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消防设施设备维修、保养;建筑消防设施检测服务;区域消防安全评估;社会单位消防安全评估;大型活动消防安全评估;特殊消防设计方案安全评估;消防咨询;消防设备及器材的零售;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机电设备安装服务;机电设备的维修及保养服务;机电设备设计;环保设施运营及管理;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与设备的设计;电气防火技术检测服务;管道和设备安装;智能化安装工程服务;智能化技术转让;智能化技术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安全咨询;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应急救援管理服务;高速公路设施建设;物联网技术咨询;网络集成系统建设、维护、运营、租赁;消防检测技术、消防科技、机电产品、机电设备、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智能化技术、物联网技术的研发;机电设备、机电产品的销售;环保工程设施、污染治理项目、污泥处理项目、土壤及生态修复项目、安防系统工程的施工;智慧城市的规划、设计。

十几年的高速发展,公司在消防、弱电、智能工程业务领域形成了具有项目开发、研制和实施的业务体系,在智能监控、监控系统、通信系统、以及交通信息计算机网络系统等方面,正呈现出非常良好的发展势头,所承担的工程均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

新纪元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信誉至上,服务一流”的经营宗旨,重质量、守信誉,共致力于公共安全领域“消防市场专项一站式服务”,遵循“建设无忧,运营无患”的服务宗旨,打造智能安防新环境。以“智慧消防“为杠杆,运用“物联网+消防”技术,实现消防系统实时监控功能,提升消防专业服务及时响应能力,针对火灾事故提前预警;完善消防产业链全覆盖,引领智慧消防产业发展。以“PPP”项目合作创新模式,通过企业技术、资金、服务等多维优势糅合,转换为对社会公共安全领域“消防市场专项一站式服务”。


精品工程

吊装仪式.png

中南大学湘雅校区学生公寓消防工程

IMG_4161.JPG

张桑高速公路消防工程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