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湖南志恒建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8/15 16:44:46

湖南志恒建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专业从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及机电安装工程、城市照明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幕墙工程、环保工程、水电安装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及土石方工程、园林古建筑工程的施工专业承包企业,现为建筑工程贰级资质企业。公司注册地为长沙市望城区经济开发区,拥有现代化办公条件,完善的管理体系,高素质的员工队伍,技术力量雄厚。

公司拥有注册资金5000万元,资产总额6300万元,各类专业职称的工程技术、经济管理人员30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265人,高级、中级工程师50人,建造师40人,在岗人员持证率100%。公司配备了各种先进施工机械设备、工具及调试仪器,基本满足公司各类工程施工的需要。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多次荣获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建筑业AA信用企业”、“银行AAA信用等级”、“湖南省诚信企业”、“长沙市望城区纳税先进单位”、“长沙市望城区优秀民营企业”等称号。经过多年的努力,我公司取得了辉煌的业绩。2017年,公司产值约5亿元,缴纳税收800多万元。近年来,公司所承建的代表工程如:湖南天一制造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基地项目施工总承包、欧比佳婴幼儿食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湖南埃尔凯电器有限公司生产基地项目施工总承包、湖南振兴中药饮片实业有限公司生产基地项目施工总承包、湖南湘仪实验室仪器开发有限公司2#生产车间、湖南领航置业有限公司领航公馆项目、生命元健康产业园建设项目等总承包工程。公司承接的工程合同履约率100%,合格率100%,历年来工程质量始终位居全区领先地位,优良面积位居同类企业前茅。公司所承建的工程素有“优质、安全、高效”的称誉,赢得了业主的好评。

公司秉着“诚信、创新、卓越、永恒”的经营宗旨,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思想,实施科学管理理念、先进的管理方法,强化品牌战略意识,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精品工程

湖南埃尔凯电器有限公司生产基地.jpg

湖南埃尔凯电器有限公司生产基地

湖南湘仪实验室仪器开发有限公司2#生产车间.jpg

湖南湘仪实验室仪器开发有限公司2#生产车间

湖南振兴中药饮片实业有限公司生产基地.jpg

湖南振兴中药饮片实业有限公司生产基地


公司地址:长沙市望城经济开发区莲湖重建地0802462栋301房

公司网址:www.hnzhjg.com

电话:0731--88061458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